最近收到許多客人回購拉筋椅,說是幫親友代購,真是很高興大家有在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
很巧,上週也收到去年購買艾康拉筋椅彰化謝小姐的來信,與大家分享~

 

是我啦~ 我是謝小姐~很感謝你當初的推薦耶 ~

上個週末, 我去參加每年都會舉辦的國中同學會,有兩個同學都問我說:

怎麼感覺身材比去年苗條了,是不是有在運動或趕流行去找醫美??

哈哈哈~找醫美這種花大錢的事豈可能發生在我這種小資族身上勒!

 

其實是我是有動手腳沒錯啦,多「動動手」跟「動動腳」~哈,

從去年前開始想讓自己更漂亮,剛好在電視上看到拉筋好像可以修飾身材,

所以就上網看了一些資料,也在網路上剛好看到了你們,很謝謝您當初詳細的介紹,

後來我持續拉筋,偶爾晚上也到附近的公園快走,不知不覺慢慢的就瘦下來了,

拉筋也有拉出身材曲線,走路好像也比較不會那麼快腿就酸了,

重點是衣服的尺寸小了一號, 我相信持續下去會更健康喔~

真要向艾康拉筋椅的老闆說聲謝謝~ 謝謝當初推薦我拉筋椅~讚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odHealth拉筋椅 的頭像
    GoodHealth拉筋椅

    【Good health艾康健康生活館】艾康伸展拉筋椅 批發&零售請電洽0921046448 林小姐中部設有體驗處,歡迎來電預約體驗!!

    GoodHealth拉筋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